ʚ咸味布朗尼ɞ

脑洞加工厂
干啥啥不行,养鸽第一名

【田下泰平】彩虹糖的梦

幼儿园文学/ooc预警

——


乐乐熊说他想要一座蜂蜜做的房子



泰乐转学的时候,没敢告诉田鸿杰。


他跟妈妈说不想看到小熊哭,小熊哭起来皱巴巴的,没有笑起来可爱。


可是田鸿杰还是知道了。他在放学后拿着最喜欢的玩具,嗦着鼻涕上门。


泰乐听到敲门声就知道是田鸿杰,他们有自己的敲门密码。泰乐妈妈试图破解过,但是明明每次节奏都不一样的,她就去问小泰乐,小泰乐得意地笑:这是我和小熊的秘密,谁都不告诉。


门一打开,田鸿杰就抱着一只小熊公仔,扑进泰乐的怀里。哭着说,他们说你要转学了,说我见不到你了。为什么呀。


其实田鸿杰并不理解转学是什么意思,他听到老师说泰乐不来上课是因为转学了,他当时一点都没有哭。他揣着好奇,一直等到放学回家,他搂着妈妈的脖子问,什么是转学啊。


妈妈说是换一个学校继续上学,其实妈妈知道泰乐家里在张罗让泰乐出国读书的事情,就哄他说要不要给泰乐准备一份礼物呀。


田鸿杰从自己的玩具堆里翻出了一个泰罗奥特曼,他说泰罗跟泰乐名字很像,样子也很像。他跟妈妈说泰乐会喜欢他送的所有礼物,哪怕是幼儿园里讨厌的胡萝卜。


妈妈看出来他并没有理解转学所带来的分别,就提醒他,将来会有很长一段时间见不到泰乐。


田鸿杰愣了一下,很长时间是多久。妈妈说大概等到小熊读完书,像爸爸一样每天去工作的时候吧。田鸿杰扒拉着手指头算了一下,那太久了,十个手指头不够用了。


之前去表哥里面做客,田鸿杰想跟表哥一起玩,表哥说跟同学约了一起去打篮球,他不能理解。表哥就问他最好的朋友是谁,田鸿杰大声地说是泰乐,表哥就说那泰乐很多天前就约你一起出去玩,你临时说去不了了,他会伤心的吧。田鸿杰代入自己,爽快地放开了表哥。他特别喜欢和泰乐一起玩,一起上学,一起玩游戏,一起吃好吃的,不能让泰乐伤心。


妈妈说小熊选一个很喜欢的玩具送给泰乐吧,这样泰乐就会知道你也很喜欢他的。


田鸿杰什么都没说,去房间里拿了自己最喜欢的小熊,是每天睡觉都要抱着的小熊。这是他能想到的最珍贵的礼物了。


泰乐也很舍不得小熊,他在小区里最喜欢的事情就是领着小熊到处逛,小熊在人前比较害羞,他就把小熊介绍给朋友们长辈们。你们看,这是我的好朋友,全幼儿园最可爱的小熊。


如果他走了,小熊怎么办啊,小熊不爱吃的胡萝卜怎么办啊,小熊哭了谁哄他呢。泰乐想到这里,也抱着小熊哭,两边家长无奈地分开他们。


泰乐妈妈端来了新烤的曲奇饼干,跟小熊说,小熊休息的时候可以跟泰乐视频哦。


小熊妈妈也跟泰乐说,泰乐放假要回来玩呀,等小熊爸爸放假,我们一家人也可以去找你们玩。


两个小朋友一直手拉手坐着,还有点抽泣的田鸿杰把手里的小熊递给泰乐,我把我最喜欢的小熊送给你,你千万不能忘记我。


泰乐去房里里搬了自己一直在养的小乌龟,他说就拜托小熊帮他照顾啦。


几天后,泰乐跟着妈妈爸爸离开了。田鸿杰到楼下送他上车,站在车窗后面跟他挥手,看着车逐渐消失在拐角处。


第一个周末,田鸿杰就跟妈妈说,可以给泰乐打视频吗,妈妈跟泰乐妈妈沟通之后,让他们两个人聊了一会儿。泰乐举着手机带小熊参观新家,小熊看得晕乎乎,但还是笑嘻嘻地说哇好漂亮啊,泰乐说小熊快来找我玩吧。


等视频结束,田鸿杰才想起来忘记跟泰乐说小乌龟今天自己从鱼缸里爬出来了,给他吓坏了。他跟妈妈说了这件事情,妈妈说等下次一定要告诉泰乐哦。


圣诞节的时候,泰乐没有食言,真的回来了。田鸿杰征求爸爸妈妈同意之后,由小熊爸爸带着他去机场接机。


泰乐背着小书包出现的时候,田鸿杰冲上去抱住他。两个小朋友开心笑着。穿成一只小熊的田鸿杰费力地从书包里掏出一包彩虹糖递给泰乐。


他说,老师说这是彩虹山上彩虹公主的糖糖,只要吃下一颗就可以实现一个最美丽的梦想。小熊要把所有的糖都给泰乐,这样泰乐就可以实现所有的梦想了。


泰乐从里面选了一颗小熊最喜欢的颜色分给他,说一起吃,这样我们就可以一起实现梦想了。



拉拉拉…大雨就快停了

拉拉拉…彩虹也出来了

拉拉拉…手牵手走哇

拉拉拉…i kiss my dream




——

End



评论(3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