ʚ咸味布朗尼ɞ

脑洞加工厂
干啥啥不行,养鸽第一名

【疼锟】烈郎怕缠女②

疼性转/女A男O

本章微夕阳


——


中本悠子小姐来给倒霉弟弟开家长会的时候,顺路拜访了李永钦的办公室,可惜李老师上课去了,钱老师被迫接待了这位时尚前卫的性感女士。


中本小姐表示自己这一趟来其实是送请柬的,时间关系不能等李老师回来,请同办公室的老师帮忙转交,钱老师顺手接过:您要结婚了,恭喜恭喜呀!


那显然不是,中本小姐的请柬虽然是用大红信封装着,但却是酒吧开业party的邀请函。


中本悠子虽然来自友邦,但是入乡随俗的本事特别强,街边大师说她最近不太顺,需要红色加持,她的世界里就只有红色了。钱老师眼中的时尚前卫其实就是,红发红风衣红手包。


她瞥见钱锟红色毛衣,桌上好几摞红色的笔记本,椅子上的红色颈枕,或许是有缘人来了?她大胆开口,老师你也喜欢红色吗?


这个也字就很微妙,钱锟猜测这位女士是红色狂热爱好者,不好伤她的心,而且红色跟自己喜欢的橙色也很接近。只好说是的呢,红色很热烈,是太阳的颜色。


中本悠子乐开花,那太好了,我新开了一家红色主题的酒吧,老师一起去玩吧。说着还从包里掏出了空白邀请函,提起笔就要写:老师您怎么称呼。


李永钦进办公室的时候,就看到自己的好闺蜜在纠缠自己的小白花。


“中本丸子,你怎么来了呀!”李永钦快步走过去,亲昵地拉着悠子转了个圈,把自己转到了钱锟旁边站着。背对着钱锟,开始疯狂用脸骂人。


中本悠子注意力不在她这边,完全没在意她的表情,“阿ten啊,你等会儿,我要跟钱老师加个微信,钱老师一定是我的有缘人!”


李永钦用胳膊挡着她,毫不客气地用前脚掌踩在她的红色高跟鞋上,疯狂暗示她,“你的有缘人不在这。”


中本悠子吃痛,猛地把脚抽回去,李永钦自己穿的也是高跟鞋,一把子没站稳,还好钱锟在后面扶住了她的肩膀,扣住了她的腰,稳住了她才没跌倒。三个人都愣在了原地。


中本悠子看着两个人的姿势,感觉到有点不对劲,品出了一丝暧昧。得,在太岁头上动土,红色吉祥物也救不了啊。急忙把请柬放在钱锟桌上就道别了,还不忘叮嘱李永钦一定要带钱锟一起去。


人都走了,李永钦也反应过来,也不挣扎,就赖在钱锟怀里不动弹,她在等钱锟的反应。


钱锟不好意思地收回了自己的手,李永钦就往他胸口倒,他只好又伸手推开。


李永钦跟他推拉够了才站直,眯着眼睛把他盯成了白雪公主的红苹果。“谢谢锟哥,不然我就要摔倒了,锟哥的手掌真是既有温度又有风度。”


不说还好,这一说那个手感又回来了,不得不说李永钦腰挺细。


苹果熟透了,红到了脖子上。


李永钦把中本悠子留的邀请函拿起来看,钱锟说他可以不去吗?


“不行,我有演出,你必须要去看。中本悠子不邀请你,我也会邀请的。”


“啊?”


“就在这周六晚上~锟哥记得要打扮一下哦!”说完就踩着高跟鞋回自己的工位了。



这是钱锟第一次进酒吧,认真地不像话,今天的着装也是邀请朋友提供参考意见的,不仅逛街现买,还去理发店吹了个头发。


钱锟跟朋友说是第一次有人这么正式地邀请他,他也要认真赴约。朋友不太放心他一个O自己去,想陪他一起,可是临时有事要加班。钱锟说,没关系,有同事在。


明明李永钦天天嚷嚷着要吃掉他,可他就觉得有她在,自己很安全。


事实证明,中本悠子的酒吧确实很安全,太过于猎奇的装饰,不优越的地理条件,根本没几个客人,都是拿着邀请函的朋友在捧场。


跟钱锟安排在一桌的是,是中本悠子真正的吉祥物,李泰容。他跟钱锟一样是男O,不是钱锟这种宁死不屈的直男,李泰容很有做O的自觉,黏在悠子旁边撸撸猫撒撒娇。


李永钦想让他把这种气质传染一点给钱锟,特地这么安排的。


中本悠子到后台找到李永钦的时候,已经快气炸了。“你能不能管管钱锟,他再说下去,小绒绒就要去割腺体了。”


“啥玩意儿?”李永钦画眼线的手抖了一下。


中本悠子靠在门边嫌弃她,“他从AO平权史讲到了变B手术的优劣分析,当老师的都这么会忽悠吗?我们家绒绒多单纯一孩子,被他唬得一愣一愣的。”


李永钦想了一下那个画面,确实是有可能发生的,“没眼光,锟这样多可爱啊~李泰容怕疼,不会去的,你就放心吧。”


中本悠子觉得她没救了,“照照镜子吧,你现在比堕入信息素骗局的O还可怕。”


李永钦在镜子向她挑眉,“等会儿我上台的时候,把李泰容带走,不能让其他人分散锟的注意力,他的眼里只能看到我。”


“是是是,知道了,阿疼女士!”


李泰容被中本悠子拉走的时候,钱锟才想起来今晚都还没见过李永钦,他掏出手机想给她发个消息问问来了没有。一行字还没发出去,酒吧的音乐突然换了。


钱锟那桌是最佳观赏位,之前几个rapper炸场的时候,他也扫过几眼,都没有李永钦这般让他失语。


舞台上的李永钦又像是妖精勾人心智,又像是女王令人臣服,间奏部分撩动的头发都卡在音乐节点上跃动。钱锟感觉自己的心跳被音乐和舞蹈绑架了,呼吸都变得时有时无。


有一束光从台上飘到了他的眼前,李永钦好像在跟他说什么,他已经听不清了。


突然被扯动了一下,一个温润的触感带着甘甜的气味靠近了他。他感觉自己被拉上了舞台,笨拙地跟光影共舞,他怎么也抓不住眼前的精灵,他在遂着笑声飞舞。


等他清醒过来的时候,看到的是李永钦关切里带有愤怒的表情,“你出门都不贴阻隔贴的吗?特别是这种有很多异性的地方!”


钱锟下意识摸了一下后颈,阻隔贴真的不在,好像是逛街试衣服的被蹭掉了,说什么也都晚了,他已经接受了李永钦的一个临时标记。


由此带来的依赖性,让他对于A方的怒意倍感委屈,低着头,噘着嘴,失落感实体化飘在身边。他有点讨厌这种感觉,又被信息素给控制住了。


“我想回家了。”他小声地说。


李永钦一直盯着他,对他这种反应感到无奈,叹了口气,拉他起来准备送他回家。


钱锟不要她送,说自己可以,就失魂落魄地走了。李永钦从悠子手里接过外套,就跟在他后面。


好在钱锟家里离着不远,李永钦跟到他家门口,挡住了他想关上的门。


李永钦示弱,“我是个女孩子,这么晚回去不方便,收留我一晚吧。”


钱锟不以为然,“你可以用信息素压迫对方。”


李永钦趁他失神的空隙挤进去,“宝贝让我留下来吧,你会需要我的。”


钱锟为了改变性别,看了很多书籍,即使实践经验为0,他也知道临时标记之后O对于A的依赖性,他想大概两个人共处一室也算可以缓解一点吧,便纵容李永钦留了下来。


决定怎么睡的时候,钱锟又开始固执了,他执意男女有别,AO亦有别,让李永钦睡床,他自己打地铺。李永钦只能顺着他。


熄灯很久之后,李永钦一直没睡着,她不知道两个人的症结何解。在被信息素充斥的世界里,钱锟的自尊被摔碎在地上,她只能帮忙捡起来,却不知如何修缮。


床下传来低低的抽泣声,她立马翻身下去搂住钱锟。“哥哥别怕,有我在。”


她缓缓释放出一点信息素,钱锟扑进她的怀里吸取解药,却一句话也不说。


漫漫长夜,两个人在地毯上相拥着睡去。


——


好像画风突变了,随缘更,喵~

评论(7)

热度(10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